当前位置:

深度|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吹来什么风?

来源:湘西网 编辑:姜珊 2022-10-27 14:50:36
—分享—

好久不见,久违的你我,终将在湘西相见。

6月下旬,夏至初暑时,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将在州府吉首迎“风”盛放。举办这场大会意义何在?会给湘西州带来什么发展机遇?头条君为您细细解读。

举办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湘西乘上文旅发展“东风”。

2021年12月22日,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经济工作会上强调:“每年举办一次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由各市州轮流申办,通过立标打样,引领旅游产业全面发展整体提升”,大会组委会要求各市州围绕“一地举办、全省联动”的目标,举办好市州级旅发大会。

“东风”吹来,正与湘西州文旅发展航道并轨相向。

近年来,湘西州委、州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愿景、“到2025年建成全州首个千亿产业”目标,始终坚持把旅游业这个快乐产业、致富产业、幸福产业作为湘西州主导产业来抓。

矮寨大桥。张谨 摄

于是,2022年州政府工作报告顺势将举办湘西自治州首届旅发大会作为2022年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

一切都是刚刚好,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应运而生,乘风将至。举办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湘西刮起文旅升级“劲风”。

办好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的具体体现,是推动湘西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承办地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市场主体壮大、消费市场培育和旅游收入增长。

办好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将在全州形成“争先创优、比追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一地举办、全州联动”的效果。

永顺芙蓉镇。永顺县委宣传部提供

“劲风”肆意,畅爽淋漓。自吉首起,文旅升级的“劲风”将刮遍湘西大地,唤醒湘西青绿,激活文旅宝库,让风重塑湘西文旅格局,刮出湘西文旅新天地。

举办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湘西迎来文旅复苏“和风”。

“和风”煦煦,最是长久安心。

举办湘西州首届旅发大会,将刺激文化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复苏,提振文旅市场信心,助力文旅产业提速发展,不断夯实文化旅游打造千亿产业基础,提升“神秘湘西”品牌形象,助力全州加快建成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风至势起,拨云见日,一个崭新的湘西文旅即将“满血”归来。

来源:湘西网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十八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