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丽 2013-11-06 08:13:54
—分享—

1.jpg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同志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排碧乡调研,与村民边走边谈。

res07_attpic_brief.jpg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同志来到位于吉首市的矮寨特大悬索桥视察。

3.jpg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同志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排碧乡同村民座谈。

4.jpg

2013年11月3日下午,习近平同志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排碧乡十八洞村看望乡亲,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5.jpg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同志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水果基地考察,与村民亲切交谈。

6.jpg

2013年11月4日,习近平同志来到中南大学,考察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高校进行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项目情况。

7.jpg

2013年11月4日,习近平同志在长沙考察威胜集团有限公司。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

均由本报记者张目摄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十八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