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猕猴桃迎来丰收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绍林 梁洁宇 龙宇航 石琦 编辑:梁金梅 2022-09-02 19:06:07
—分享—

眼下正值猕猴桃成熟上市的季节,在花垣县十八洞猕猴桃基地内,一个个沉甸甸的黄心猕猴桃挂满枝头,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在猕猴桃基地内,村民们正趁晴好天气对猕猴桃进行采摘、分拣,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十八洞猕猴桃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为技术依托,选择优质猕猴桃品种,严格按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的规划设计,实施精细化培管,采用人工除草、生态防虫的种植方式,完全按照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质量要求进行作业。





“今年我们十八洞猕猴桃的产量预计超过了70万斤,采摘时候的糖度达到了7个点,今年要是销售好的话,我们十八洞村民的分红会超过我们往年的预期。” 花垣县十八洞村苗汉子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志刚说道。



据了解,本批猕猴桃鲜果将分为精品果、特级果、一级果、普通果四种等级,按照不同价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依托水果批发市场、商超、连锁店等平台,设置猕猴桃临时销售点进行销售,同时对接线上平台资源,开展网红直播带货,助力本地优质猕猴桃销往全国各地。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绍林 梁洁宇 龙宇航 石琦

编辑:梁金梅

本文链接:http://www.18dongcun.cn/content/2022/09/02/11782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十八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