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视频丨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贺弘联 唐炎林 黄轶 欧阳璐 郑玉焓 庄程 编辑:刘明珠 2022-10-10 23:00:00
—分享—

一窗一世界,一眼一山河!

十八洞村、沙洲村、岳麓书院、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足迹,这些新时代的地标宛若一扇扇时代之窗,让“十步之内,必有芳草”成为新时代湖南最厚重、最鲜活的文化软实力。精神是历史的升华,历史是精神的展开。这些“湖南窗口”折射着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政党自信,也折射着湖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俱进的时代宣言和精神气度。

从10月10日开始,红网“观潮的螃蟹”专栏推出系列报道《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突出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描绘十年来三湘大地实践史诗与精神史诗相互激荡的壮丽篇章。

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 ① 十八洞村:思想耀江山,所念皆人民

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 ② 沙洲村:涵养更加磅礴的初心动能

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 ③ 岳麓书院:新标高之上的时代弦歌

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 ④ 马栏山:万马犇腾创“V”谷

总书记打开的湖南窗口 ⑤ 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书写湖南段的“长江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弘联 唐炎林 黄轶 欧阳璐 郑玉焓 庄程

编辑:刘明珠

本文链接:http://www.18dongcun.cn/content/2022/10/11/11923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十八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