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湖南丨长沙·手可摘星辰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何超 2022-10-28 09:33:53
—分享—

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

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位于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湘江之滨,依江面市,现有麓山景区、橘子洲景区、岳麓书院、新民学会四个核心景区、景点,为集"山、水、洲、城"于一体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湖湘文化传播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示范基地。

花明楼景区

花明楼,原名花门楼,是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东南部的一个美丽小镇,东距省会长沙20公里,西距毛泽东故里韶山30公里,是革命伟人、已故前国家主席刘少奇同志的故居。

湖南博物院

湖南博物院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央地方共建的八个国家级重点博物馆之一、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历史艺术类博物馆。博物院有展厅面积为2.7万平方米,有馆藏文物18万余件,尤以长沙马王堆汉墓出土文物、商周青铜器、楚文物、历代陶瓷、书画和近现代文物等最具特色。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围山位于湘赣界,它既是浏阳河的发源地,又是湘东第一高峰,主峰七星峰海拔1607.9米。

苍坊旅游区(浏阳市胡耀邦故里旅游区)

苍坊旅游区又名胡耀邦故里,位于长沙市浏阳市中和镇,包含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文博园、廉政箴言书法碑林、胡氏家庙、耀邦广场等主体场馆,是一个集缅怀纪念、度假旅游、生态休闲、史料研究于一体的红色旅游目的地。

靖港古镇景区

靖港原名芦江,位于望城区西北,东濒湘江,与铜官镇隔江相望,又名沩港,系沩水入湘江口。曾有“小汉口”之称。

浏阳秋收起义纪念园景区

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位于浏阳市文家市镇,总占地104.8亩。1927年9月19日,毛泽东率秋收起义部队会师文家市,在会师旧址——里仁学校召开了前敌委员会,决定放弃攻打长沙,向敌人统治薄弱的农村进军,由此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道路。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铜官窑古镇项目是湖南省首个投资超百亿的文旅项目,依托有着1200多年历史的长沙铜官窑遗址,以历史文化为魂,以陶瓷文化为根,以唐风古韵筑形,以工匠精神铸品,再现汉唐盛世风采,传承千年湖湘文明。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景区位于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小镇首创中西文化融合的电影拍摄场景地,让悠久的欧洲文化和中国文化在小镇融合、碰撞。

湘江欢乐城

湘江欢乐城是湖南省首个世界级特大旅游综合体、涵盖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海洋、欢乐天街、湘江女神公园、桐溪湖和欢乐广场等景点,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深坑之上的“欢乐王国”。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十八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