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湖南丨神农福地 动力株洲

来源:时刻 编辑:陈沫涵 2022-10-28 09:34:01
—分享—

炎帝陵(5A级)

炎帝陵座落于炎陵县鹿原陂,作为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标的炎帝陵,五千多年来的香火传承,成就了其“中华民族人文圣地,全球华人精神家园”的崇高历史文化地位,被海内外炎黄子孙誉为“神州第一陵”,拥有自然人文景观80余处。

相约湖南丨株洲.png

云阳山景区(4A级)

云阳山景区位于茶陵县城西,山城一体,素有“神农福地、古岳圣山”的美誉,所以被人们称为寻根谒祖的“圣地”朝岳拜佛的“神山”,休闲揽胜的“仙山”。

相约湖南丨株洲2.png

酒仙湖景区(4A级)

酒仙湖景区位于攸县境内,是酒埠江旅游区核心景区。景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距长株潭城市群仅2小时车程,是集山水游览、民俗体验、运动休闲、康养度假、研学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相约湖南丨株洲3.png

方特欢乐世界(4A级)

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株洲石峰区,占地60万平方米,是华中华南地区的第四代主题乐园,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科幻体验和极限挑战为最大特色,采用国际一流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内容涵盖科幻体验、综合表演、卡通动漫、儿童游乐等多个方面,这里有国际知名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探险”,大型火山探险项目“维苏威火山”,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大型主题漂流“逃出恐龙岛”,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海螺湾”,挑战极限刺激、开启高科技惊奇之旅尽在方特欢乐世界。

相约湖南丨株洲4.png

醴陵·中国陶瓷谷(3A级)

醴陵·中国陶瓷谷是国内最大的陶瓷建筑艺术群,以陶瓷文化为主题,集会展、会务、研学、旅游和家居于一体,集文化交流、会务会展、研发设计、研学旅游、大型歌舞演出于一体的大型文旅综合体,是湖湘大地上的陶瓷文旅新地标。

相约湖南丨株洲5.png

来源:时刻

编辑:陈沫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中国·十八洞首页